跳到主要內容區

Home NKUST 校務系統 劍橋詞典   

 

 

110-2英文泛閱讀寫作競賽

※ 得獎名單 ※ 

寫作競賽得獎名單

 

得獎級數 參賽者 作品
A 黃睿謙
A 徐苑玲
A 葉國鼎
A 許芮庭
A 劉庭安
A 王柏岩
A 陳禹潔
A 劉迦華
A 林明佑
A 蔡亭沄
A 高翎榕
A 李沛軒
A 陳嘉軒
A 潘之翎
A 黃柏勛
A 陳音孜
A 葉倩妤
A 湯富貴
A 洪振祐
A 鄭韶閔
B 蘇靖媛
B 羅脈
B 謝彣杰
B 龍宥翔
B 蕭至均
B 鄭宇翔
B 劉寬田
B 趙雅苹
B 趙家逸
B 趙英彣
B 楊晴雯
B 黃莉嵐
B 黃姿瑩
B 傅宥慈
B 陳曉郁
B 陳宇聰
B 胡博凱
B 林偉新
B 林怡妙
B 林弘逸
B 周育賢
B 杜侑旂
B 呂玟穎
B 王婉如
C 吳秉翰
C 林新澄
C 林鉦哲
C 張玉婷
C 陳冠霖
C 陳傑珅
C 劉杰翰
C 朱苡柔
C 林柏誠
C 張郁馨
C 顏蓉
C 呂晨暐
C 林堃浩
C 陳沛源
C 蕭郁均
C 陳鈺苡

 


※ 競賽資訊 ※

泛閱讀寫作競賽

一、 活動相關事項摘要如下:

(一) 參賽資格:本校日間部修讀外語教育中心開設「實用英文(二)」課程之學生(不含應英系)。每班須由授課教師選派 1 名參加。

(二) 競賽主題:依據本(110-2)學期課程指定之英文電子書讀本書單,針對自己被安排之分級級數的其中一本或多本讀本,進行寫作或書寫創作。作品分為以下三類型項目,評選時則依據分級級數、但不分作品類型進行共同評選

1.To summarize: 針對其中一本讀本,寫下內容摘要。

2.To rewrite: 針對其中一本或多本讀本,改寫故事內容。

3.To reflect on: 針對其中一本或多本讀本,寫下讀後感想或反饋。

(三) 競賽方式:

1.由實用英文(二)之各班授課教師選派 1 名學生報名參與本賽

2.參賽者須以英文進行寫作,並以 WORD 檔案繳交。

3.字型為 Times New Romans,字體大小為 12 號字,單行間距。頁面方向為直向,邊界為上、下 2.54 公分及左、右 3.18 公分。

4.若要引用原文,不可超過整篇作品內容的五分之一,並要用 quotation marks 標明出來(“__________”)、且在引用內容後面括號註明出處(on page ___, 書名)。違者便不列入評選。

5.字數限制不含題目字數,內容不可多於上限字數 10 個字或少於下限字數 10 個字。如有違反,則扣總分 3 分。

6.各級數作品的字數限制如下:

(1) A (高階班)400~600

(2)B (中階班)250~400

(3)C (初階班)150~250

(四) 報名方式

1. 即日起至111 年 6 月 1 日(星期三)中午 12:00 前於線上填寫報名表、填妥報名相關資料,並同時將作品之電子檔上傳,方為報名及繳件成功。(須登入校內信箱方可報名。)

2. 報名及作品繳件連結:

A 級 (高階班):https://forms.gle/Gfnen98YsNdUqh776

B 級 (中階班):https://forms.gle/S8vnP48TcGzDpKcWA

C 級 (初階班):https://forms.gle/j5ngP2CWXfMd1XXP7

3. 請於檔案名稱上註名校區名稱、參賽學生全名(請依據護照中的全名填寫)、實用英文授課教師全名、實用英文課程分級級數(A 級、B 級、C 級)、作品類型(To summarize, To rewrite, To reflect on) 、文章是否有引用讀本內容。

例:第一校區-林小明-王麗美老師-實用英文(二) A 級-To summarize-有引用

4.寄件前請確認參賽資料及檔案名稱是否齊全無誤,恕不接受補件或修改。資料不完整者,則視同放棄參賽,恕不另行通知。

5.主辦單位得視報名狀況提早結束或延長報名時間。

6.評選:111 年 6 月 17 日(星期五)。

 (獎勵方式:

A 級優選 20 名:每名頒發 1,000 元獎金。

B 級優選 20 名:每名頒發 1,000 元獎金。

C 級優選 20 名:每名頒發 1,000 元獎金。

二、 檢附活動簡章如附件,請詳閱。

聯絡單位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 外語教育中心      電話:07-3617141

楊舒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分機:23583

陳彥君 (組長)            分機:23585

瀏覽數: